出国游去哪儿?泰国走起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南方日报报道,携程旅行网日前发布了2014中国旅游者免签落地签旅游报告,公布了暑期十大免签和落地签目的地排行榜,签证不再是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门槛,这将进一步助推出境游特别是出境自由行市场的发展。报告显示,我国游客出境游“说走就走”的国家和地区进一步增多,对游客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暑期旅游市场人气带来了明显的提升。

报告统计显示,49个免签落地签国家(地区),大部分都有相关的旅游线路。根据七八月的旅游订单和网友搜索数据统计,报告还公布了2014年暑期十大最有人气免签和落地签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济州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柬埔寨、毛里求斯、塞班岛、斯里兰卡、尼泊尔、肯尼亚。十大目的地中,海岛占了近一半。从这一名单看,亚洲国家和地区占了8个(泰国、济州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柬埔寨、斯里兰卡、塞班岛、尼泊尔),比例80%,说明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亚洲。

从产品类型来看,国内游客去免签、落地签目的地,总体上选择跟团游和自由行的比例相差不大,自由行的比例超过50%略高于跟团游。说明很多中国游客初次出国还是选择跟团游,而多次出国以及年轻群体,则以选择自由行产品为主。

报告显示,国内游客出境游越来越依赖互联网甚至手机预订,而出境自由行越来越受欢迎,规模和比例在迅速增长。

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游客海外消费占全球游客海外消费的27%,居全球首位。今年我国出境游群体将超过一亿,预计其中自由行比例将超过70%,规模将超过7000万人次。各大洲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将会进一步放宽签证条件,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会越来越多。签证未来将不再成为国内游客出境旅游的门槛,这将进一步助推出境旅游市场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