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停留在蓝天白云间的龙得湖印象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避开了乌云、雨水的时节,橄榄坝龙得湖呈现出一番朝气蓬勃的新景象。云朵开始自动对焦,抬起头可以看到似物非物的千变万化;热带雨林里的百鸟惬意地在龙得湖中央自由飞翔,倒映出飞禽、天际与水之间静谧的画卷,它们迅速地穿过茂密的树林划破长空,为这一抹天蓝色而交会。

在天天过节的寨子“泼水节印象”,错落有序的竹筏承载着傣家姑娘,在龙得湖周围起舞弄清影,群鸟与澄澈的水面击出细小的波纹,还有那悦耳动听的歌声、结合婀娜多姿的舞蹈,都在演绎着西双版纳的故事踪影,傣族人民和大自然里的成群百鸟在“泼水节印象”过节啦!

原始复古的小茅屋,手舞足蹈的傣家儿女一身艳丽的打扮,五颜六色的花丛营造出喜庆的氛围,傣族人民的生活情景在龙得湖上频频亮相,从树林间脱颖,在绿叶里隐藏,与动物亲近,有雨林的奇观,还有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游客坐在观众台席上,享受清澈广阔的水域舞台,看百鸟迟迟不肯归巢,在这样的环境下评为属于自己的“慢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