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云端上 去最美热气球旅行地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卡帕多奇亚是世界上玩热气球最受欢迎的地方之一,人们来到这里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乘坐热气球,你可以乘坐它观看卡帕多奇亚全景。约3百万年前的Erciyes与Hasandagi火山爆发,在自然风蚀后形成的千奇百怪的地形,山谷的衍生,山脉的褶皱,弯曲的河流,散落的集镇,一切尽在鸟瞰中。

清晨热气球数量众多,各种颜色的巨型气球漫天飞舞,就如童话世界一般奇妙。卡帕多西亚的飞行条件相当不错,每年的4月-10月大多数清晨都能飞行。如果你想要参加这项目,那么你需要提前预定,多数土耳其当地的酒店都能帮忙预订。一般在清晨4、5点左右会有小巴来接你。

Tips:

1. 乘坐热气球观看卡帕多奇亚全景,当旭日冉冉渲染了这片黄土之后,脚下这片壮观神奇的景色越来越美艳动人。一边是耀眼的日出、群山和晨雾,一边是峡谷、洞穴和一大群五颜六色的热气球。

2. 当你落地后举行庆祝仪式,喝香槟,颁发飞行证书,与飞行员合影留念。(PS:此时会在周围摆放一个小罐子,如果觉得服务的好可以适当给一些小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