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牡丹游 绽放康巴什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春风来,姹紫嫣红牡丹开。5月18日,美丽的康巴什迎来了“2014年中国旅游日暨第三届康巴什牡丹旅游文化周”。

绿艳闲且静,红衣浅复深,花心愁欲断,春色岂知心。牡丹素有“花王”之称,它国色天香,艳压群芳,在我国十大名花中,它荣居亚军。周恩来总理说过:“牡丹是我国的国宝,它雍容华贵,富丽堂皇,是我们中华民族兴旺发达,美好幸福的象征。”春风得意须尽欢,生活在这花园般的城市里,又有谁愿意在她最美丽的时候错过呢,抛开纷扰的生活,人们更乐意在这里赏花语、闻花香。

花红柳绿的鄂尔多斯婚庆文化园在鲜花的装点下更显俏丽,唯妙唯俏的表演在台下观众的欢呼声中更显精彩,此景此情便是是康巴什新区文化生活的最好缩影。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百名少儿书画爱好者在百米长卷上泼墨挥毫,正在描绘他们眼中千姿百态的牡丹。

如果您觉得去洛阳赏牡丹比较远的话,就抓紧时间到坐落于康巴什新区的鄂尔多斯婚庆文化园赏牡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