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旅行社推“周末澳洲游”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假期可到哪里玩是很多人都在思考的问题。据香港《文汇报》5月19日报道,专办澳洲旅行团的Austravel旅行社,最近在英国推出“周末澳洲游”,不过这旅程单是坐飞机就要48小时,悉尼到墨尔本还要坐9小时车,10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5万元)的团费的到底值不值,还真是见仁见智。

据报道,参加者会在周五下午由伦敦起飞,到悉尼和墨尔本各住一晚,周二清晨回英国,刚好赶及即日返工。

旅客于周五下午由伦敦希思罗机场出发,于澳洲时间周六傍晚抵达悉尼,当晚可自由行动,四处观光。不过如果想到海滩享受阳光便应打消念头,因为第二天早上,游行团便会坐车沿岸前往墨尔本,若在周日早上10时左右出发,要到当晚7时左右才到达。

到墨尔本后,旅客只可趁当晚和周一早上少许时间观光,之后便要赶往机场坐飞机。飞机会在英国时间周二早上约6时40分抵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