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好吃的烤肉 看着口水就流下来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贵阳烤肉多以香辣为主,当然也有不少酱爆的,口味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在贵阳众多的烤肉中,也有好坏之分,好吃的烤肉店生意之火爆让你咂舌,去的时候还得排队;做得不好的你吃过第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回。在你看来,贵阳众多的烤肉店中,哪家烤肉最好吃呢?我们一起来推荐。

NO.1冰点烤肉

介绍:冰点烤肉位于大营路万东花园旁边,店面不大,但生意火爆。他们家主要经营烤肉和烤排骨,当然还有其他蔬菜,一般都是冲烤肉和烤排骨去的。配套有盐菜炒饭、葱油饭、蛋炒饭和烫饭等,另外还有银耳汤。他们家烤肉考得相对较干,4毛钱一串,排骨则是30元一份。一般情况下,三五个人可以点一份排骨,如果一个人的话就不必了,因为吃不完。一个人的话几串烤肉外加一份炒饭,可以吃得很安逸,消费在20元左右。

地址:大营坡万东花园旁

NO.2百花山维维烤肉

介绍:维维烤肉就在百花山路口的仟纳制造旁,和冰点家隔得不远。他们家烤肉和冰点家比,不是太干,味道不错。维维家和冰点不同的是,你要多少串他就烤多少串给你,而不是像冰点家那样随意拿给你吃不完再退。就这点而言,维维家做得还是比较科学健康的。维维家没有考排骨,但烫饭、盐菜炒饭和蛋炒饭之类的一样不少,生意也是火爆得不得了。

地址:百花山路口仟纳制造旁

NO.3小吕烤肉

介绍:小吕烤肉在贵阳众多烤肉中能被大家记住,还是有点能耐的。他们家目前有两家店,一家在莲花坡,一家在喷水池。他们家是铁钎烤肉,酱爆口味的还不错,其他的诸如黄喉、烤羊与和藕片也不错,也有银耳汤。唯一不好的是管理混乱,服务员服务不到位,上菜的速度相对较慢。

地址:贵阳市文昌北路莲花坡站台附近

NO.4城基路朱记竹签烤肉

介绍:他们家烤肉分别有烤肉、仔排、肉筋、板筋和黄喉。除了烤肉吃起来有点老,其他的品种都值得推荐,特别是肉筋,肉中带一点点的肥肉,嚼起来油酯混合着筋肉,让肉的香味更浓,在调料中,除了孜然、茴香等一些通用的调料外,还加了炒熟的小芝麻,让整个味道更香,更有风味!除了烤肉外,他们家也有炒饭和银耳汤之类的东西配套。

地址:城基路中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