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告诉你,秋天有多美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只用一种颜色来形容云南的秋天真是件难事,秋天,云南各地有着极其丰富的色彩,那些森林、那些湖泊、那些雪山、那些草甸,都因为有了色彩的衬托而变得让人心跳加速,毫不夸张地说,秋天的云南就是一块调色板。浓浓的秋意铺天盖地袭来,深秋时节,天气晴朗,空气洁净,行车于崇山峻岭当中,群山已经被秋色染红,远观层层红叶如飞霞漫天,近赏片片红叶如玛瑙剔透玲珑。一到秋天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树种在这里比比皆是。

2014国庆自驾游推荐:云南怒江:丙中洛

◆看点:丙中洛坝子里金黄色的水稻玉米、秋季怒江上白茫茫地晨雾

◆追秋时间:10月中旬开始

这个季节的怒江是五彩斑斓的。早上起来,在怒江第一湾等待晨雾的摄影师谢罡说。“晨雾刚刚散去,拍完照片,来不及翻开图片欣赏,我就已经沉醉在了怒江的景色之中。”

云南东川红土地

◆色彩:红土地上,成片的白色油菜花。

◆看点:这个季节在红土地上成片的白色庄稼,真的是油菜花。当然,红土之间还穿插着成片绿色的小麦,大块色调犹如调色板,简单而美丽。

云南东川红土地,被专家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那天然的红土壤被普普通通的农民随意耕作的庄稼,立马织就成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油画。秋天的东川红土地,又有不同的美景值得你流连:一部分红土地翻耕待种,另一部分红土地已种上绿绿的青稞或小麦,黄色的苦荞麦花像丝带环绕在山间,还有那独有的白色油菜花镶嵌其中,色彩丰富,层次分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