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上乐园要带些什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去水上乐园要带些什么?

1.泳衣裤帽/游泳圈/游泳镜/耳塞/

2.拖鞋/浴巾/更换衣物

3.防水防晒霜/防水袋/防水创可贴

4.清凉油(防虫防中暑)

5.景区的东西很贵,建议自己带食物和水(自带食物不要太张扬哈)

6.出门必备四字要诀“伸手要钱”——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

7.水qiang(小朋友大朋友都可以带,哈哈哈)

8.如果是学生的话,建议带好学生证

如何在水上乐园玩得尽兴?

1.如果有条件,最好不要在周末去,周末人非常多,简直像下饺子啊有没有!

2.如果当天下暴雨,也不要去哈,水上乐园大部分项目不会开的,否则你只能看看呵呵呵呵;如果是室内水上乐园,当我没说23333~

3.自带游泳圈的盆友们注意了!记得进去之前打好气(或者把打气筒带好),如果乐园里不提供打气的帮助,自己吹起来是很累的。

4.建议玩水上乐园的夜场,票价相对白天更加便宜,而且没有晒伤的忧患,简直是一举两得!!!

5.请务必看好自己的小孩儿,不要远离,并且要让孩子穿好救生衣(用游泳圈在玩耍的时候容易翻倒)

游玩小贴士:

夏日游玩水上项目,千万别靠近游泳池循环排水口!

游泳池循环排水口一般设在池底,或拐角处,用于换水和添加消毒剂,虽然为防止游泳者被吸入池内,游泳池的排水口有漏孔的铝合金板罩着,但尤其在换水时,还是很容易将人吸下去。每年夏天媒体几乎都会报道孩子被吸入游泳池循环水管导致溺水身亡的事件。

所以无论大人和小孩都要远离池底和拐角处,避免悲剧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