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公园错季访问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老派上海人到了8月一定要去桂林公园赏桂花,喝桂花茶,来上一碗桂花赤豆汤或桂花糖芋艿什么的。错季访问桂林公园绝对能带给你一个别致星期六。

桂林公园原称“黄家花园”,是旧上海帮会头目黄金荣的私人花园别墅。进了门,有一条长长的通道,两旁是不见首尾的龙墙蜿蜒,46扇不同图案的花窗可透视园内的绿阴花影,这算是前戏。接下来是选择题,通道尽头有三扇门通往东、西、北三个园,其实哪扇门进入都可以,几个院落都是互通的,只为制造一个迷宫感。

桂林公园教科书一般的小桥流水、叠山立峰、楼台掩映、亭榭参差、曲径通幽、花木葱茂绝对看不厌。公园里还藏了20余种1000余株桂花,即使不在桂花飘香的季节,你依然可以在四教堂的茶室喝到气味香甜的桂花龙井。园子里蜜意浓浓的情侣,多半是隔壁上师大的学生过来讨个僻静的,也有人拿着鞭子扮作女王,或一把纸扇扮婉君拍写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