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太太调侃45岁王菲如何称呼谢霆锋老爸谢贤28岁女友coco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已经分手11年的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让娱乐圈炸开了锅。万能的网友们不仅列举出了张柏芝与王菲前夫李亚鹏的关系,更是将已经45岁的王菲该如何称呼谢霆锋老爸谢贤28岁的女友coco狠狠调侃了一把,而这一笑话竟然还被向华强太太转发,成为近日一大笑点。

在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传出后,有媒体采访了向华强太太陈岚。陈岚透露,张柏芝在电话中向自己哭诉谢霆锋不管儿子,她自己也不禁可怜起张柏芝。而就在9月21日,陈岚通过微博转发了一条调侃谢霆锋父子和王菲的微博称,“想象谢贤跟谢霆锋父子俩果然是互补型人格,谢贤老爹找个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 COCO。儿子霆锋又找个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当然了真爱年龄无所谓,我只是无法脑补45岁的王菲见了28岁的COCO喊老娘的场景.....。(转) 笑话来的。”向太的微博发出后,立马引来不少张柏芝粉丝的力挺和感谢,称向太一定会力挺张柏芝。

而就在日前,四哥谢贤与女友CoCo在上海逛街吃饭被媒体拍到。当天,现年78岁的谢贤戴著黑超,束起马尾,与CoCo一同身穿黑色衣衫现身国金中心,两人在IFC门口等车,被人认出,此人拿出手机拍摄,谢贤让保镖制止不要拍还放话“挡住他的镜头,按住他。”

作为60年代到80年代香港娱乐圈的人气偶像,谢霆锋的老爸谢贤可谓是风光无限,先后经历了两段婚姻。如今,已经年过70的他依然把到性感惹火的小女友coco把到手,证实自己宝刀未老依然有魅力。而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不被圈内外看好,中间甚至两人传出分手,但“老夫少妻”如今依然恩爱,让之前看热闹的人都彻底闭嘴。

虽然恩爱,但谢贤的28岁小女友coco仍旧成为了媒体捕捉的焦点,特别是此次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的消息传出后。据悉,谢贤女友coco今年28岁,上海人,身高168cm,体重45公斤。比起今年整整45岁的王菲要小了17岁,这也难怪向华强太太要调侃一番了。


山东演中国最性感舞剧《莲》

临澧高中2名学生跳楼自杀

我的特工爷爷拍摄花絮

首套房认定标准降低

2014胡润中国富豪榜

最贵打车最贵城市排行

华山栈道自拍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