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是否取消限购武汉限购令什么时候取消啊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正式发布文件,全面取消限购的政策后,武汉昨日也宣布,9月24日起,不再限制购买住房,限购政策取消,购买房屋时不需要再提供户籍、社会保险等证明。据武汉房管局统计,8月份,武汉新房成交套数达10.25万套,比历史上成交量最高的去年同期还要多1700套,创下武汉历史最高销量。

南京8月房价环比下跌1%,同比上涨1.7%,较2013年的8月数据环比上涨0 .8%,同比上涨11%,同比下降近10%。限贷放开后,会对楼市有一定促进作用,成交量可能会有所提升。从房价走势来看,该人士认为,由于武汉楼市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新建商品房库存量为11个月,供应量充足,再加上城市发展、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武汉房价不具备大涨大跌的条件。

昨天下午4点多,新政消息传出后,各个楼盘项目销售人员开始与客户电话沟通,通报新政情况。刘小姐说,自己名下已有两套房,想买一套学区房,她之前看好的一套房源在江汉区,97平的面积,算下来150多万。“孩子都三岁多了,想买是想买,但限贷不放,那不是得付全款,一下哪有这多现金呢?”


我的特工爷爷拍摄花絮

首套房认定标准降低

2014胡润中国富豪榜

最贵打车最贵城市排行

华山栈道自拍

45岁王菲称呼谢贤28岁女友被调侃

男子死于车内一人全裸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