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旅游交通攻略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泸沽湖属于云南丽江。实际上泸沽湖地处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的交界处。泸沽湖在四川的面积超过在云南的面积,约占1/3。走出“女儿国”的“摩梭女”杨二车娜姆老家是在四川境内的泸沽湖,与省界仅百米之遥。

泸沽湖景区,门票RMB100/人(学生证可以打折)。

到达攻略

飞机

泸沽湖机场

泸沽湖机场位于宁蒗境内,距离泸沽湖约三十公里。

泸沽湖机场的兴建和开通必然会使得到泸沽湖旅游更为便利。但是,这到底是对当地旅游业的促进还是伤害,真不好说。

汽车

宁蒗泸沽湖客运站

宁蒗泸沽湖客运站在云南省,每天有往返于丽江和泸沽湖的班车。价格在30元左右,车程约2小时。

地址:宁蒗彝族自治县泸沽湖大洛水村内

电话:0888-5886020

西昌旅游客运中心

西昌旅游客运中心在四川省,每日的08:10和08:50,有班车发往泸沽湖。

地址:西昌市长安东路26号

电话:0834-3222784

景区交通

猪槽船攻略

码头分布

草海附近:五支洛码头、博树码头、扎俄洛码头、洛洼码头

女神湾:女神湾码头

洛洼:洛洼码头

达祖村(大嘴村)附近:达祖码头、洼垮码头

里格半岛:里格码头

大洛水附近:洛水码头、泸沽湖游湖码头、小渔坝码头、三家村码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