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三园”打扮完毕 花博会今日开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以“花开四处香满珠城”为主题的蚌埠第二届花卉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了解到,“两场三园”(市民广场、淮河文化广场、花博园、张公山公园、龙湖公园)均已布展完毕,为市民奉上一场花的盛宴。

昨天,在龙湖公园游玩的市民发现,龙湖大桥两侧变“靓”了,一双大手守护幼苗的绿植造型,已经完工,下面有矮牵牛花、万寿菊、一串红等小盆景做点缀,显得十分漂亮。两名女学生,正在用相机拍下桥头的美景。“26日晚上,(绿植造型)就全部摆好了,很多市民都说漂亮,在旁边留影。”龙湖公园一名保安说。

参观完龙湖公园,记者沿着东海大道来到了市民广场,远远就看到入口处台子上整齐地摆放着大片红色、粉色的小花。入口处的草坪中央,一个绿色植物拼成的竖琴已经高高竖起,草坪两侧则是由万寿菊摆成的圆柱、拱桥及彩虹造型。广场两侧青石板铺成的道路上,每根立柱下也摆放着方型的花台,一根水管从远处接来,正在浇灌。

市民广场内,一座长80米,宽10米,高1.7米的绿篱迷宫已经初具造型,几名工人正在悬挂游玩警示。“迷宫比较高,可能会有小朋友钻进去,找不到出口,要在家人监护下游玩。”工作人员说。

接着,记者来到淮河文化广场,看到会展中心东侧入口处的花墙已布置完毕,像是张开的大门,欢迎四方来客。入口中间,黄色、红色、橘黄色等四个不同颜色的花柱,也完成布展。穿过花墙往西走,会展中心门口,已整齐地摆放着来自灵璧的奇石。这些石头造型各异,既有可捧在手心的精致小石头,也有一人多高的“大块头”。记者看到,有不少市民观赏问价。

走进会展中心,内部布展正在紧张进行,多家园艺公司正在布置自己的“小天地”。记者看到,除了来自蚌埠本地的园艺公司,还有上海、山东等地的公司。既有陆生花卉,还有水生花卉,除了供市民观赏外,还以低于市场价格对外出售。“连续几天布置到晚上10点才收工,今天(27日)下午6点前,全部布展结束。”一名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