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飘满珠城 增添生态魅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全市瞩目的第二届花卉博览会于昨天正式开幕,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周春雨、市长白金明对花博会部分展区进行巡视,市领导杨森、高萍、秦仲鑫、刘沛学,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等陪同。

本届花博会以“花开四处,香满珠城”为主题,五个展区分布于我市的“两场三园”,分别为淮河文化广场、市民广场和蚌埠花博园、张公山公园、龙子湖公园。昨天上午,周春雨、白金明一行首先来到淮河文化广场展区巡视。广场上氛围浓厚,盆景、奇石展销等也来助兴。走进会展中心,各参展单位设置的展区各具特色。在市老年大学花卉展区,海棠、墨兰等一件件老年大学学员自己精心培育的盆栽花卉,长势旺盛。周春雨在参观时非常高兴。“养花种草好,能够怡情养性。”他指着一盆绽放的菊花说道,我们都要向菊花学习,学它的朴实无华。

本届花博会吸引了许多花卉苗木企业参展,森禾园艺以及本土的恒芳园艺、花园园艺等企业精心装扮自己的展区,展示出我市花卉苗木产业的特色实力和蓬勃势头。这些企业展销的花木,受到市民的青睐,争相抢购。对这种展销结合的模式,周春雨给予充分肯定。不仅如此,本届展会也吸引了广东、福建、山东、上海等地的园艺企业参展,他们带来了不少花卉新品种。巡视中,周春雨希望,本地花卉企业要增强合作发展意识,借助大企业的理念优势,推动自身做大做强。

随后,周春雨、白金明一行来到张公山公园展区巡视,在南入口广场上,绿植摆出的花瓶、华表、九龙壁等造型新颖独特。菱形、圆形、方形等不同图案五颜六色的花圃点缀着广场,使秀美的张公山公园更添几分妩媚,令人赏心悦目。市领导不时地驻足观赏,连声称赞。

当天上午,周春雨、白金明一行还来到蚌埠花博园巡视,进入园区,由绿色植物摆出硕大的“花篮”格外醒目。此次花博园主打向日葵花展,连片密植的向日葵煞是壮观,置身其中,仿佛沉浸在向日葵的海洋里。巡视中,周春雨、白金明一行还参观了园艺中心,整个大厅内摆满了森禾选育的优新花卉品种,鲜花争奇斗艳,花香沁人心脾。周春雨鼓励企业,要切实发挥好花博园的主阵地作用,全力以赴办好蚌埠的花事盛会。同时,周春雨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力度,以园区为依托,加大招商力度,推进强强联合,不断提升园区档次品位,展示生态魅力,把花博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