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奇葩”事儿:高速路上办婚礼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将占满车位的停车场拉长,平铺在乡间田野,便是部分国庆期间免费通行的高速路的面貌,这样的“奇葩环境”不免发生些“奇葩”事儿。

高速路上办婚礼

新人吕康州和新娘的车队在十一这天扎扎实实被堵在了上三高速嵊州出口附近。眼看着小吕家里的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亲人们都在等着婚车,可这迎亲车队就是一动不动。急中生智,在当地交通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的帮助下,二位来了个“电波婚礼”。二位新人“我愿意”话音刚落,浙江全省的听众都听到了电波中浪漫温情的婚礼歌曲。这场地宽阔、传播力度也大,婚礼办成这样,也算是辛酸又充满浪漫温情了。

为蹭免费高速皮卡“整容”成小轿

武汉晚报报道,长假第一日,在二广高速东岳庙收费站,一湖南籍皮卡被车主“整容”成小轿车,想要蒙混过关,就在过收费站的一瞬间,栏杆打下,伪轿车不仅要补交费用,还受了点小伤。

服务区排队1小时上个厕所咋这么难

钱江晚报报道,长假第一天早7点,受到杭金衢高速公路车流量大的影响,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除了杭州南进口等部分进口打开外,其他进口均关闭,桐庐服务区、建德服务区呈现一片爆满景象。12点30分左右,杭徽高速往安徽方临安服务区,等待进入的车辆排队长达12公里,您要是想进去上个厕所,得排队1个多小时。

开车开累了应急车道敢“散步”

高速路开车开累了,竟也有到应急车道休息的“奇葩司机”。台海网络电视台报道,随岳高速上,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到京山时,缓缓开进应急车道,一位红衣大妈从车上下来,伸着懒腰并来回走动,后司机及另一名白衣女子也下车来扭动伸腰,民警看到这一幕立刻上前劝说,请他们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