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清迈古城旅游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看过《泰囧》吧,想去清迈古城旅游吗?跟随剧中主人公一起玩转清迈4日游吧。

线路特色

在清迈玩足4日,感受方方面面与众不同的清迈!

线路设计

D1:古城游玩:清曼寺 (Wat Chiang Man)——帕辛寺(Wat Phra Singh)——契迪龙寺(Wat Chedi Luang)——周六夜市(Saturday Walking Street)或者周末夜市(Sunday Walking Street)

D2:松德寺(Wat Suan Dok)——素贴寺(Wat Prathat Doi Suthep)——清迈大学

D3:丛林飞行(Jungle flight)

D4:马沙大象营 (Mae Sa Elephant Center)——清迈夜间动物园 (Chiang Mai Night Safari)

路线指导

D1:在古城的一天,是可以用闲逛,发呆,喝咖啡,逛逛旧书店,买件二手衣服来打发掉的。当然,你随便走走,就能走到这三座古城内的寺庙,就进去看看吧。清曼寺,帕辛寺和契迪龙寺,每座寺庙都有自己的特点,又有着泰国寺庙的共性。逛到晚上,如果正好是周六周日,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清迈的著名夜市。就算不买什么东西,看看新奇的玩意儿,吃吃小吃,一定也很过瘾。

D2:今天离开古城,先前往素贴山,路上会路过松德寺,可以好好参观一下,然后爬上素贴山前往素贴寺,下午来到美丽的清迈大学游玩,顺便在附近吃一顿便宜又美味的晚餐吧。

D3:报名参加清迈的丛林飞行旅游项目,感受清迈动感刺激的一面。

D4:白天前往马沙大象营观看大象表演,骑大象走山谷。晚上前往清迈夜间动物园,感受夜晚动物们不一样的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