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照片换一台拍立得你来不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就枕灭明烛,叩舷闻夜渔。鸡鸣问何处,风物是秦余。”一千多年前,大诗人孟浩然施施然从武义走过,一首《宿武阳川》把这座江南小城的景物光阴,描绘得有声有色。千年光阴流转,而今的武义又是一番怎样的风情?

“温泉之城,养生武义”,在此你可以领略唐人笔下“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浪漫诗意,还可以在河滨、溪谷、山脊之间的田园休闲绿道上惬意徐行,说不定误入郭洞谜一样的桃花源。而“浙中绿洲、华中生物库”的牛头山,不妨去攀登俯瞰,感受山林空气的清新。千姿百态的大红岩丹霞洞穴更是不能错过领略……

与千年前相比,今日的武义,少了一丝寂寥,多了一份情怀。这个夏日,不妨暂别纷扰,融入自然,拿起手中的相机,来一起记录武义这山水背后的渊源吧。由武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的“在武义•醉光阴”晒单活动,从8月12日起隆重开启,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在这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你只需用照片晒出你的武义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富士拍立得相机,届时将选取10组照片作为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

活动晒图要求:

1、晒出一组(2张或2张以上)在武义各个美景的对比照片(例如:熟溪桥边、郭洞景区内、寿仙谷景区内),人物相似,摆拍姿势相同,参见范例;

2、拍摄地点要求:取景于武义;

3、内容要求:图片大小要求在1M以上,以明显的武义地标或字样为背景的图片优先选用;

4、文字要求:简单概述照片拍摄时间、准确地点、背景故事与感言,字数不超过100字;

5、所有图片应为原创,拒绝PS,使用权归武义县旅游委员会所有。如涉及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自负。

参与方式:

1、通过扫二维码进入武义旅游商务网“在武义•醉光阴”专栏,注册用户名,发送图片和文字;

2、发送原图片至电子邮箱1257775633@qq.com,请标明邮件主题“在武义•醉光阴活动”字样,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

3、发送图片@武义风景旅游(新浪微博);

4、发送图片至武义旅游公众订阅号(搜索公众号:wy87663739加关注),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

(以上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