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带你玩转丽水农博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快来呀,一起来稻田里抓鱼!”“刚体验了一把打糍粑,技术要求竟然这么高!”“这个用丝瓜烙做鞋底的布鞋穿起来真透气呀!”……

2014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现场,十位通过浙江在线旅游频道报名的微博、微信达人一边在会场感受“丽水风情”,一边在微博、微信马不停蹄地“实时播报”。

从对青田把鱼养在稻田里的惊叹,到对龙泉巨大的灵芝的惊奇,再到对在培养瓶里生长的各种食用菌的好奇。丽水9大县市区及市本级都开设了核心展馆。我们的达人们都发现了哪些好东西呢?一起跟着他们逛上一圈吧。

美食攻略:绿水青山皆好味

展馆外热气腾腾、新鲜制作的缙云烧饼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一口咬下遂昌北界红提,甜蜜的汁水让人倍感幸福;松阳正德和香肚口感细腻弹牙,嚼劲十足。在吃货眼中,农博就是一个美食汇,这几天在杭州展出的所有食材都是经过丽水9个县、市各自推荐,再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的最具特色的产品,可谓是“逛一圈就饱了!”那要怎么尝美食呢,快跟着达人来疯狂试吃吧。

美食小队长:达人lucklily

推介美食:缙云烧饼、农产

推荐词:褪去过度包装的光环,缙云农产放食材的容器透着一股原汁原味的感觉,让人一看就觉得这又生态又好吃;缙云烧饼五分肉五分饼,一口下去,葱香肉香幸福香!

美食小跟班:达人fallmanye

推介美食:正德和香肠

推介词:能让我排队等了近半小时的香肠肯定是好香肠!鲜香弹牙,味道纯正,松阳纯正土猪肉的肉质果然地道,如果你是肉食动物,就一定要来尝尝!

趣玩攻略:好玩好看好实用

谁说农博会就只有农产品?拥有优质自然条件与丰富人文条件的丽水,还带来了浓烈人文色彩和当地产品。景宁畲家妹子亲手缝制的小香袋,含着默默的畲家情;云和充满童趣的“当家”木玩,承载着一段段浪漫的童年回忆;青瓷鞋笔筒,让人惊叹工艺之精巧;丽水农家乐手绘地图,让你的度假一目了然。这些同样极具丽水特色的实用商品也吸引了一大波达人的驻足。

趣玩大BOSS:达人林潔

推荐趣玩:云和木玩

推荐词:这是块有魔力的木头,让人一见就倾心,色彩鲜艳的小木货车、旋风木陀螺、七彩木房子,精巧至极。到这里看看吧,让云和还你一个童年回忆。

趣玩小当家:达人zhuzhu

推荐趣玩:龙泉青瓷杯盏

推荐词:杯底游着鲤鱼的茶盏、色泽透亮的茶壶、造型各异的青瓷杯子,哪怕被拍成照片,依旧通透可爱,逼真如玉。到了龙泉馆,哪能不带一个回家!

趣玩小淘手:达人徐大傻

推荐趣玩:景宁丝瓜络底鞋

推荐词:丝瓜络做的鞋底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绿色纯天然,透气又舒适,跟耐克都没差!穿上这鞋,可防高血压、神经衰弱、头昏等一些列症状,绝对是馈赠“妈妈级”的好礼物

怎么样,跟着达人们的步伐,从吃喝到日常趣玩用品,逛起来心里有个底了没?一站式逛丽水,就在2014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这是丽水农业对消费者的生态献礼,也是丽水首次将最精致完整的一面全部展示在杭州市民面前,各位在“潜水”的达人们,赶快来逛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