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荣添:切记防止2689的大震荡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几乎从来没有见过中国人寿或者其他蓝筹股能有这样的走势,并不是说他的涨幅,而是他的能在如此环境下走的如此漂亮,这就是为什么我说牛市开始的原因。


因为只有牛市,才会发生这种令所有人没有预料的下跌。当这些权重股,特别是你认为根本涨不动甚至不会涨得股票,在特别低的点位启动得比小盘股还快,往往这就是特别的机会,留给那些特别的人。

  这种级别的下跌除了吓唬那些不懂股市的人外,稍微职业一点的人都能看懂这是诱惑。要辨别是否是真的下跌其实很简单,在上证指数的历史K线上找一个同样的走势区间,寻找一个突然暴跌时候,你会发现只要这次的下跌放量了往往后面会跟着3-4天的大幅上涨,同时将这次下跌的量能通过连续的上涨提高50%的水平,然后在一个相对的前期高点上建一个平台,稍作停留与调整,再上一个台阶,具体的例子你们可以看去年7月份那一次的2319见底。

   两周之前在我的微博上我简要提醒了2520会是这次反弹的高点,大盘到了2540左右就开始调整,一直到11月11日。当时的理由是9月21日的暴涨高点是2517,这个点位套住的是*后一波**的人,而他们的**成本很低所以只要反弹到这个位置基本都会选择解套了结静观其变。而这个时候机构性资金也需要**的伴随他们意愿整理一次,将这些很便宜的货统统拿回来再上涨。而今天的下跌这么狠恰好证明他们的货源以备充足,所以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进行**让更多的人看出玄机。而低点2460又是上周大起动的中途加仓位置,你们应该能看明白了。

   而本次调整过后,大盘将很快冲向下一个重要的平台高点2698点,这是一个*山口式的缺口。此位置的套牢盘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所有的筹码都统统堆积于此,**的不**的几乎都是在此全部套住,这个点位和今年初大盘自2639上涨以来的位置相平行,意味着年初买入的人依然在这个点位持有去年**的获利筹码,到了这个点位他们如现在这些人一样卖掉一些看看以观后效,所以你们到时要注意在此刻防止突然性的大震荡到来,到时候很大的下跌不会有,*厉害的是庄家会用极大的振幅和极快的速度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弱势股民将成为短期内大震荡的牺牲品。一定要切记防止2689的大震荡,现在我说在这里了你们就必须记住。

   距离今年收市还有1月零13天,相信股市不会让我们失望,按照现在的趋势站稳2700收官2011根本不是问题,如果我的预计不错会在冲向3000点的途中迎接春节的到来,希望各位能稳住,守住,沉住,定住。

小编结语:通过叶荣添先生的介绍相信很多股民都明白了目前的形式状况,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令中国投资者的骄傲产品,天骑新金融的即将面世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