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普遍上涨 20只涨幅超5%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美东时间11月30日16:00(北京时间12月1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0.05点,收于12045.68点,涨幅为4.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4.83点,收于2620.34点,涨幅为4.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1.77点,收于1246.96点,涨幅为4.33%。

这是自**六大央行联手向市场注入美元流动性以来出现的*好的情形。但是为了阻止欧元区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美国就业和经济数据利好,使得投资者信心大为提振,周三美股高开,三大股指收盘大涨。中国概念股普遍上涨,凤凰新媒体暴涨18.23%,分众传媒大涨8.43%。

 
  **的做空机构浑水公司(Muddy Waters)周二发布了第二份质疑分众传媒的报告,分众传媒股价应声大跌,在分众再度驳斥浑水公司不实指责后,分众股价回升,周二小幅收涨。

  浑水表示,仍然维持分众传媒“强烈卖出”评级,称对于分众传媒核心的LCD商业模式的质疑仍然存在;且认为分众对于液晶屏规模的陈述失实、商业模式的不透明(包括营收和成本)、存在内部交易和关联交易等使得分众股票不具备投资价值。

  分众传媒针对做空机构浑水第二份质疑报告做出回应,再度驳斥浑水公司不实指责,对其质疑进行了详尽的回应,称分众传媒过去披露的屏幕数量是****的,对此前分众的回应也缺乏有力的证据再度应对。 

小编结语:
由于**六大央行联手向市场注入美元流动性的现象,为了阻止欧元区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但小编再次提醒内部交易与和关联交易等使得分众股票不具备投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