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500指数做空策略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高盛分析师提出了做多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做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策略。并建议客户止损此前**的中国股票仓位。


  该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此前**上述操作主要是基于预期中国政策立场将转向更为宽松,虽然欧元区持续动荡,但市场会对中国政策的转变作出反应。他总结称,欧元区局势复杂,进行宏观投资难度加大。鉴于欧元区的前景相当具有挑战性,做多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策略的风险回报已**具有吸引力。

  该分析师11月6日发布的策略报告,建议做多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同时做空标准普尔500指数,预计有10%的收益,并设置了5%的止损位。

小编结语:
据小编目前来看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是温和的,预计未来几个季度中国经济有望重拾升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