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理财超5%蝉联第一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近期多家银行推出的多款美元、澳元理财产品政策,小编对此做了关注,目前澳元收益率大多超过了5%,呈现一路领跑趋势。

   另外相关数据显示,今年7月1日~11月9日,商业银行共发售了1044款外币理财产品,其中,公布了预期收益率在6%以上的澳元理财产品有116款,占据外币理财产品总数的逾1/10。收益率*高的3款澳元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2年,预期收益率均达到12%。


  下半年以来,澳元理财产品****提高。根据普益网等统计数据显示,在*近到期收益率为5.5%及以上的12款产品中,澳元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蝉联**,其中一款投资期限为183天的澳元理财产品,到期收益率为7.65%,位列上期**;而另外一款投资期限为272天的产品,到期收益率为7.25%,位列第二。
目前,多家银行均有在售外币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的还是澳元理财产品。其中,预期收益*高的是招商银行(600036,股吧)一款澳元理财产品,为**固定收益类产品,期限29天,年化收益率达到8%。此外,一家外资银行目前在售一款澳元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高达10%。据了解,澳元理财产品目前门槛大多为9000澳元。

  澳元产品为何收益高?交通银行(601328,股吧)一位理财师说,主要是目前美债危机、欧债危机连连**,而澳元相对稳定,且澳元在本国的利率水平明显高于美元。


  11月以来,美元理财产品收益明显上浮。一家股份制银行网站的信息显示,目前在售的两款美元理财产品都是**收益型,一款是半年期,年化收益率为4.9%,另一款是一年期,年化收益率为5.1%。而今年年初时,美元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2.5%左右。

  除了澳元、美元外,还有欧元、加元、港币、日元、英镑等外币理财产品,不过多数银行主推的还是澳元和美元产品。据了解,10月以来,多家银行为了增加外币存款,纷纷上调了外币存款的利率。一些持有外币的投资者询问,此时是该做定存还是购买外币产品,另外尽管澳元理财产品一路领跑,但**提醒,澳元是风险型货币,汇率波动较为激烈,因而投资澳元产品也必须谨慎。

 

小编结语:目前外币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且**收益的产品,这种产品一般收益较低。购买此类产品,客户需要承担的是汇率风险,购买理财产品的一段时间里,如果汇率发生了较大变动,可能会导致产品到期后客户的资产缩水。所以小编建议投资者购买外币理财产品时一定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