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创业四部曲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开店创业对于多数人来说也许并不陌生了,但还是有部分的投资者在开店之前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业内****认为:在设店之前,要多方面的对市场进行调查。它涉及的面极广,为了**调查取得良好的效果,就要做出合理的调查步骤。下面,就由业内**为我们简要介绍开店之前的四个简要的调查步骤:

(一)明确问题

在调查之前,*先要明确调查的问题、调查的目的。应根据要调查的对象,拟定出需要了解的内容,制定调查目标,以便调查能更合理的进行。

(二)初步分析

确定调查目标后,往往还有很多繁杂的问题,这时就需要对这些问题进行缩减。通过合理的方式立刻了解一些资料(如竞争店的地理位置)进行删减,以缩小调查的范围。

(三)正式调查

当有了初步的资料之后,可以通过访问**,向专业人员了解信息并了解用户意见。制订调查方案。

(四)资料整理和分析

资料收集完后,对资料进行整理,检查调查后的资料是否存在误差。当然误差可能是统计错误、访问人员编见、被询问人回答有问题等。在整理资料时,*先要把错误的信息剔除,然后将剔除误差后的资料进行分类统计,得出结论。*后通过分析资料,决定是否开店,开哪里开店,什么时候开店等。

以上四步是简要的步骤,也是大体的步骤。如果在调查中有什么特殊情况,可以重复或增加一些步骤,只要命名调查程序完事有序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