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吧门槛降低 安徽省重启单体网吧审批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安微投资趋势是怎么的呢?至2003年开始安徽省停止受理非连锁经营网吧申请后,今年安微省再度开启单体网吧审批“大门”,为创业开辟新出路。

1995年,****家网吧“3C+T”在上海成立,此后的近10年间,网吧如雨后春笋般遍布了中国城市的大街小巷,网吧行业迅速兴起。2000年后,随着网络游戏在国内盛行,网吧市场与日俱增。

安徽的网吧也在那个时候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为了防止过度膨胀,2003年我省开始停止受理非连锁经营网吧申请。不过,11年后,我省再度开启了单体网吧审批“大门”。

“冰封”11年的审批突然解冻,引起业界的强烈关注。当年,一张网络经营许可证被炒到四五十万元,如今,一两万元没人要。

网吧似乎已经走过了它的**年代,房间里烟雾缭绕、人头攒动的场面如今再难一见……而当年,中国只有62万网民,如今,中国网民数量已破6亿。在移动互联的新时代,网吧的未来,路在何方?

调查

曾有过年入30万的辉煌

3月18日19:30左右,合肥市临泉路中段一网吧内,116台电脑前只有27人在上网。网管小刘看着冷清的网吧说:“**了12年网吧,经历过网吧的辉煌,但没想到落幕得这么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