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要及时抓住创业灵感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通常把一些突然出现的、有新意的念头叫做灵感,这些灵感,在适合的情况下可能会转化为创业设想。但是,现代生活如此忙碌,灵感的出现又稍纵即逝,我们怎样才能顺利地抓住灵感呢?必须随身携带纸笔,(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记录灵感,并且及时整理。匆忙之中记录下来的灵感常常是不**的,甚至有可能隔上一段时间之后连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所以,及时地整理记录十分重要。整理记录*好是在当天晚上(第二天也行),回到家之后,你可以把自己今天的记录拿出来,在专门的笔记本上把它产生的原因、初步想法以及将来可能的用途和发展都写下来。*好是把它们作一简单的分类,方便以后的查找。经过整理的灵感,往往会显得更加清晰,有利于你将来对它做进一步研究、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