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否具有创业的个性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考虑创业之前,*好先检视自己是否具有创业的个性。总括來说,创业家应该具有下列的特质:
1.行动力快:有些人点子多,但是沒有实际执行的魄力与決心,容易错失机会。
2.持续性长:创业可能要经过3、5年才能成功,沒有经过时间考验,看不出实际的成果。
3.挑战力十足:创业的过程势必是跌跌撞撞,每踏出一步都可能要跌倒3次才爬得起來。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4.*立自主:在遇到经营困境时,创业者要有*自面对解決的胆识,愈是小事业的**更是如此。
5.共感性敏锐:创业者要懂得察言观色,察觉別人的反应与看法,來鼓励督促自己做得更好。
6.eq好:创业的过程中要烦心的大小事很多,要保有好eq,才能看清每项环节。
7.**性强:外面的世界变动快速,要不断有新的想法,随形势而创新。
8.思考力周延:创业的过程中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问题,要能将问题简单化,列出轻重缓急的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