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优步发生的这些事儿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共享经济的**企业,优步通过创新模式,一方面更**、充分利用闲置的车辆资源,另一方面帮助无车用户通过共享车辆实现更便捷出行,降低社会出行总成本,并通过共享减少上路车辆。

优步通过使出行变得更简单,一键即得,不仅满足用户在公交之外“*后几公里”的需求,并且有助于减少酒驾,同时帮助城郊经济发展更平衡,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起源于硅谷,发展在中国。中国优步是一家由中国人经营管理,本地资本参与,为中国老百姓提供便捷出行的本土移动互联网公司。中国优步已经在经营资质、管理决策、服务器设置、产品运营、数据处理等核心内容上,实现了全面本土化。

优步以“互联网+交通大数据”的创新模式,成为****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软件实现一键实时叫车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优步的目标是通过科技创新,让人们的出行更便捷、更经济、更环保和更安全,在服务城市的过程中,和城市实现共赢,使城市生活更美好。

2015年10月,优步宣布进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人民币,并与多家实力雄厚的中国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本地合作伙伴继续在中国长期、稳步和规范发展。中国优步目前业务已扩展至国内20多个城市,海外也已覆盖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380多个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