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服装店?服装店的经营技巧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经营看着很简单很轻松,但其实它经营起来需要很多的技巧和管理经验的,那么如何开好服装店?服装店的经营技巧?

正确选择店址,是开店**的*要条件。一个经营项目很好的店铺,若选错了店址,小则影响生意,大则还可能导致“关门大吉”。科学选址将使你获得“地利”优势而生意兴隆。

依据人气选址

好的位置虽然不是**的,但却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动性大、交通方便等,所以选择好位置必须考虑以下因素:

1.人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来往人次和比例;

2.车流量:汽车、摩托车往来流量;

3.交通: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

4.马路宽窄与停车问题;

5.区域特征:竞争店、互补店、金融机构及文教、休闲设施等;

6.人口勘察:该区人口数量、消费习惯等;

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范围、租金、价位。

遇到顾客前来退换货品时,态度要比原来出售时更和气。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要对顾客摆出不高兴的脸孔,这是商人的基本态度。持这种原则就能建立美好的商誉。当然,一定要避免有退货的可能。

要多周转资金。一百元的资金转十次,就变成了一千元。这就是加速总资本的周转率,做到资金少,开服装店大。

不可一直盯瞧着顾客。不可纠缠罗唆。要让顾客轻松自在的逛商店,否则顾客就会敬而远之。

不要强迫推销。不是卖顾客喜欢的服装,而是卖对顾客有益的服装——这就是松下所说的“要做顾客的采购员”。要为顾客考虑哪些服装对有帮助,但也要考虑他的喈好。

地点好坏比商店的大小更重要,服装的优劣比地点的好坏更重要。——即使是小店,但只要能提供令顾客喜爱的优良服装,就能与大商店竞争。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