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好咖啡店?如何经营一家咖啡店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店又称之为咖啡馆。*早的咖啡馆叫做“Kaveh Kanes”,是在麦加建成的。咖啡馆店面大概有一百平方英尺(约九平方米),雇佣了一个咖啡师,一台咖啡机。自己经营这自己的咖啡店,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个想法吧!

坚决“傍大款”

如果你相中的商铺位于**连锁店或强势品牌专卖店附近,甚至就在这些店面的隔壁,那么,你大可省去考察商铺市场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你的商铺将可以借助这些店面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2018如何开好咖啡店?如何经营一家咖啡店。

咖啡店选址

咖啡馆所在地的交通一定要方便,因为要便于熟客介绍来的朋友们寻找。而咖啡馆本身要安静一些,周边绿化要好。

巧用“物以类聚”

管理部门并没有对某一条街道、某一个市场的经营进行规定,但在长期经营中,某条街道或某一个区域,很可能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

人流量很重要

投资商铺的收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流动人流、客运流(公交、地铁的客流)。2018如何开好咖啡店?如何经营一家咖啡店。

周边民众购买力需知晓

商铺周边人群购买力的大小和质量,决定了商铺的基本价值。当然,在那些购买力较强的区域,商铺的价值高,你获得投资回报的成本也相对较高。

做好预算及财务规划

在考虑完咖啡店定位以及市场考察前期工作后,确定可以开之后,就轮到做预算和财务规划了,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夫,越精细的预算,成功的可能性越大。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