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便利店?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好自己的便利店,除了在选址、装修布局上要注意以上几点,还要解决订货与日常的运营。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其实开便利店简单也不简单,难也不难。那么如何开好一家便利店?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便利店经营技巧是每一个便利店投资者都应该知道的,经营一家便利店,需要了解店面*佳配货比。

社区便利店合理的产品配货比例是水、饮料、休闲食品类约占比40%,烟约30%,其它约30%。其中,烟、饮料等是重要的利润来源,大约占到总利润的60%以上。

此外,由于便利店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定位在30岁以下的学生和上班族(占其顾客总量的80%左右)。

针对这一群体易于接受新事物、消费力强劲和追求时尚产品的特点,因此从商品的选择上要注重创新与更新,结合时尚主旋律。

**:

1: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工商所)

2:烟草专卖许可证(区域***)

3:税务登记证(区域国税局)如果你做的单位较多,这个证是必须要办理,办理完可以申领发票,现在小超市和便利店基本不收税。

4:部分区域可能会要求你办理酒类销售许可证和食盐销售许可证

办理营业执照前要先去办理一**康证,健康证在当地疾病防控中心,70元每个。其它办理证件的前置准备资料可到相关部门咨询。

补充:进货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市场,别人是怎么装修的,怎么布局的,他们都在卖什么?所以不是所有供货商我们都合作,在我们不知道什么商品好卖的情况下,选择商品时要品种多量少。(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