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家便利店?新手开便利店怎么起步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以其灵活、便利、服务多元化等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人都开起了便利店,那么新手如何开家便利店?新手开便利店怎么起步?

许多朋友在入行前都很迷茫,这个行业到底好不好,要投资多少,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做好,位置怎么选择?

但不容易经营,如果你不善人际关系,每天手机小说游戏不离手,心态又懒,邋遢不爱卫生,我劝你到此为止。

进口商品便利店,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加盟品牌或者自创品牌。如果自己有经验,而且有进货渠道,可以选择自创品牌。

而新手*好还是先加盟品牌,因为加盟,可以获得价格低廉、品质优良的货源供应,更可以享受公司定期举办的经营指导,可以在便利店经营之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都说一个店能否成功取决于地段的选择,的确是这样的。既然是开便利店(小超市),那你就要在如何提供便利去做文章,*先你的位置要能够便利。

店面位置。小区门口、医院、电影院、车站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主要是以人流为基础,*好前面有公交车站、地铁口、公共自行车停放出等位置,我***小区门口,这个位置可以切入许多服务内容。

自主开24小时便利店,我的建议就两点,包括硬装和软装:

1.价格,控制总体预算,装下去有些东西不划算,拿不走的,又不是自己的店面。

2.装修风格简单整洁,通透明亮,不要去一味*求**次高品位的装潢。(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18开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