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藏历新年是什么时候?2018藏历新年放假时间安排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藏历新年与农历新年时间相隔一般有三种,同**,相差**,相差一个月。**高原的节日中*富魁力、*具有特色的算藏历新年了。藏历年是根据藏历推算出来的。

藏历元月一日开始,到十五日结束,持续十五天。因为全民信仰佛教,节日活动洋溢着浓厚的宗教气氛,是一个娱神和娱人、庆祝和祈祷兼具的民族节日。藏历年的推算法与农历春节有些差异。

今年比较凑巧,2018的藏历新年跟春节是同**,即公历的2月16号(都是藏历年和春节的第**)。

藏历新年活动时间从藏历元月一日开始,到十五日结束,共持续15天。其实跟我们的春节类似,春节活动时间一般从年初一开始到元宵节结束。

而今年特别的是:2月16号藏历新年和农历春节正好重合!无论你是和家人或是和爱人前往,冬季的**,都将给你关于信仰的一切美好。

藏历新年:从藏历元月1日开始,15日结束,持续15天。**自*区人大常委会规定“藏历新年”放7天长假。

在新年期间,**各地都要举行各种文体娱乐活动,特别是技能竞赛。

各地欢度藏历新年的文体活动大致相似,但也各有风采,不尽相同,折射出不同地域因地理环境、经济状况、生产方式、外部交往的差异造成的心理活动和审美情趣、价值取向的不同。

标签: 2018藏历新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