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门票价格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九华山门票价格是多少?九华山门票有哪些优惠政策和九华山门票优惠对象都是每位游客非常关心的。安徽九华山与普陀山,峨眉山,五天山,并称为佛教四大名山,自古就是香烟缭绕,99座山峰组成了神奇的莲花佛国,其*特的山体加地质公园的自然环境,吸引着众多的游客。

九华山门票价格

1、自2012年2月1日起,每年1月16日至11月14日九华山门票执行旺季价格:——普通票:190元 优惠票:95元。(优惠票只针对有优惠条件的人群)

2、自2012年2月1日起,每年11月15日--次年1月15日九华山门票执行淡季价格——普通票:140元 优惠票:70元。(优惠票只针对有优惠条件的人群)

关于优惠票预订:我们目前仅提供九华山门票全票预订,暂不提供九华山门票优惠票的网上预订服务,符合优惠票条件的游客请到门票售票处购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九华山门票团购:九华山风景区门票除常规优惠政策外,不提供任何单批次的折扣,故目前九华山风景区门票不存在团购的可能,请广大游客注意。

九华山门票优惠政策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享受九华山门票半价优惠,优惠对象及办理优惠票方法如下:

1、1.2-1.4米的儿童;

2、学生:全日制在校学生,持本人已在校注册的有效《学生证》办理;

3、教师:持本人由国家教育机关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办理;

4、军人:现役军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办理;

5、老年人:60周岁— 69周岁(按年为计算单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老年优待证办理;

6、**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持本人相关荣誉证书和身份证办理;

7、皈依**:持本人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宗教局监制、九华山佛教协会及景区内各寺庙联合颁发的《皈依证》(《皈依证》应同时具有皈依**近期照片、寺庙主持签名或真实印鉴、寺庙**)和身份证办理。

九华山门票免票对象

1、1.2米以下儿童;

2、70周岁的老年人(以年为计算单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残疾人:持本人有效残疾证;

4、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持本人相关荣誉证书;

5、持有“国家新闻出**”颁发的《记者证》的记者;

6、持有《池州市绿卡》的本人。

文件依据:省***《关于九华山风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相关阅读:安徽九华山一日游  安徽九华山旅游景点  九华山有多高  九华山的景点地图  九华山:六月山花正灿烂 观光祈佛正当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