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 不得不去的地方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五一马上就要到了,五一安徽有什么地方好玩呢?有哪些安徽五一旅游攻略呢?五一小长假出去旅游的人很多,景点也有许多,我们要怎样选择呢?五一出去旅游必须先了解详细的信息,这样在旅途中才能玩的尽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两个好的五一安徽自驾游的好去处,大家快来看看吧!

天柱山点击了解更多天柱山旅游详情

*****风景名胜区天柱山位于潜山县西部,因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天柱山又名皖山、皖公山,曾被汉武帝封为“南岳”,被誉为“江淮**山”。这里自然风光雄奇灵秀,兼容并蓄;人文景观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堪称一幅绝妙的山水画卷!

天柱山自驾游交通指南

(1)北京、天津方向的走京沪(北京——上海)高速往合肥方向;到合肥走往武汉方向的合界(合肥——界子墩)高速;在天柱山路口下高速至天柱山主景区。

(2)华东方向的走沪宁(上海——南京),到南京转宁合(南京——合肥)高速,到合肥走往武汉方向的合界(合肥——界子墩)高速;在天柱山路口下高速至天柱山主景区。

(3)武汉方向走武黄高速(武汉——黄石),黄黄高速(黄石——黄梅),合界(合肥——界子墩)高速;在天柱山路口下高速至天柱山主景区。

(4)南昌方向的走昌九高速(南昌——九江),到九江上合界(合肥——界子墩)高速,往合肥方向走,在天柱山路口下高速至天柱山主景区。

(5)广东方向的走京珠(北京——珠海)高速,到武汉上合界(合肥——界子墩)高速,往合肥方向走,在天柱山路口下高速至天柱山主景区。

安庆*石山【点击了解更多*石山旅游详情

*石山景区素以奇峰、秀水、神石、幽洞、白玉兰“五绝”闻名于世,拥有48峰、36谷、81石、72洞景点,因与百慕大三角、约旦死海、埃及金字塔同处神秘的北纬30度,有“世界第九大奇观”之称的美誉。其神**奇与享誉世界的英国威尔特郡史前*石阵拥有异曲同工之处,形态奇谲,引人遐想。

安庆*石山自驾游交通指南

(1)合肥到安庆*石山自驾车路线:

A、经合界高速,桐城市高速出口下,沿途经:(全程往返350KM)桐城、范岗、新安渡、双港、练潭、罗岭。

B、经合界高速,安庆出口下,沿途经:安庆开发区、杨桥镇、罗领镇。

C、经G206,沿途经:舒城、大关、吕亭、桐城、范岗、新安渡、双港、练潭、罗岭。

(2)南京到安庆*石山自驾车路线:

南京上海方向游客由沿沪宁高速转沿江高速安庆方向,由安庆市区出口下转新扬公路至*石山景区。

(3)武汉到安庆*石山自驾车路线:

武汉九江等地的由合界高速转合安高速,由安庆市区出口下转新扬公路至*石山景区。

>>相关阅读

2014五一放假时间表 三种拼假攻略

史上*舒心的 五一三日黄山游

五一自驾游攻略 安徽周边3个景点**



标签: 五一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