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嫉妒小叔子新房装修漂亮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贷款买房、装修、置办电器……来安小伙周某最近很忙,准备国庆结婚。日前,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新房着火了!
”还没等他捶胸顿足,警方透露了一个更让他震惊的事实——放火的嫌疑人是他的嫂子。

9月13日下午,来安县新安镇一小区里,周某的新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将火扑灭,只烧毁了一间卧室。原本满屋的新家什,一片狼藉。

警方经过现场调查,初步确定有人故意放火。在整理现场时,周某的父亲发现了新蹊跷:“卧室一台新电视没有了。 ”警方在火灾现场没有发现电视被烧残骸。

小区监控显示,当天,有一名女子抱着一台电视往小区门外走。经过辨认,这名女子正是周某的嫂子柴某。随后,刑侦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柴某家中将其抓获。

柴某到案后交代了犯罪事实。
9月10日,周某热情地把姐姐、嫂子等亲戚全部请到家中吃饭,商议结婚的事情,柴某看到小叔子家中装潢漂亮,心生嫉妒,便偷偷地藏了一把周某家中的钥匙。
9月13日,柴某把周某家的门打开,悄悄潜入。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一张纸巾,抱起周某新买的电视机卖给了废旧商店。

目前,犯罪嫌疑人柴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